复航后首艘访问港邮轮 超五星级“水上度假村”抵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刘颖2024-02-27 09:19:37

内容提要:昨天,伴随着朝阳,一艘邮轮缓缓驶入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东疆边检站迎来了天津邮轮复航后的首艘访问港邮轮——“欧罗巴”号。

“欧罗巴”号昨日停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通讯员 王子路 葛文潇 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伴随着朝阳,一艘邮轮缓缓驶入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东疆边检站迎来了天津邮轮复航后的首艘访问港邮轮——“欧罗巴”号。

  作为国际航行邮轮,“欧罗巴”号载有船员200余名、旅客320余名,航线主要途经亚洲、欧洲,天津港为该轮访问港之一。邮轮预计停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两天一夜,从天津起航后将前往青岛,后自青岛出境,访问日、韩等国。“欧罗巴”号体量不大,但包含了餐厅、酒吧、游泳池、图书馆、珠宝店、顶级服装店等几乎所有休闲设施,还设置了幼儿园,堪称一座超五星级的“水上度假村”。

  本航次近九成旅客为德国旅客,还有部分来自奥地利、瑞士、荷兰等国,大多数旅客准备在京津两地游玩。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间,我国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国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业内认为,这将掀起欧洲游客乘坐邮轮来华旅游的热潮。记者从东疆边检站了解到,近期还将有4艘访问港邮轮停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