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 彭思懿 王楠编辑:张麒麟2020-12-03 20:40:35

内容提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天津创新宣讲形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


天津北方网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天津创新宣讲形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引领社会风尚。天津评剧院倾力创作的评剧《革命家庭》,近日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百年百部”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今天,在红旗剧院建组后,全体主创投入排练。评剧《革命家庭》讲述了一位女性在丈夫的影响下,逐渐坚定革命理想,和家人一起投身革命事业,成长为革命者的故事。

天津评剧院组建了强大的班底,全力以赴排练,用作品宣讲好五中全会精神

由市委宣传部 、市文旅局、北方演艺集团 、市文联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在宝坻区牛家牌镇大宝庄村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原创诗朗诵《阔步新征程》,抒发了大家朝着“十四五”新目标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歌曲《奔小康》唱出老百姓现在的幸福生活。现场还向群众赠送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口袋书,用“大白话”讲明国家大道理,用“乡土调”唱响党的好声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