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税务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李松达2020-12-04 16:20:46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依托“线上+线下”多个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多种形式,组织“理论学习+实践交流”多项活动,以“认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为目标,教育引导税务工作人员切实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十四五”税收全面工作上来。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依托“线上+线下”多个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多种形式,组织“理论学习+实践交流”多项活动,以“认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为目标,教育引导税务工作人员切实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十四五”税收全面工作上来。

据了解,和平税务局依托“线上+线下”多个平台,营造全员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线下”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坚持先学先行,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学习措施。“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资源平台,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线上观看直播视频、开展测试答题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和平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结对共建组织优势,积极与共建联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凝聚合力抓好精神贯彻落实。和平税务局与天津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党支部、资源和环境税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对共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和平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采取走访入户的形式,用接地气的语言向居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税收岗位职能,为社区百姓宣传讲解最新税收政策变化及税收改革各项举措,积极征询群众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为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和平税务局结合党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大学习 大走访 大调研”专题研讨读书班,组织办税服务厅窗口一线干部及广大青年团员干部深入系统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践学,凝聚合力为“十四五”税收工作出谋划策。

下一步,和平区税务局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税收全面工作的有力抓手,努力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的目标要求上,在巩固和深化减税降费成效、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纳税服务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用力,为谱写和平全面振兴的新篇章贡献税务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