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 建设文化强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莹编辑:李彤2020-12-08 20:24: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天津推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不断建设文化强市。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天津推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不断建设文化强市。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全覆盖。连日来,天津的文化工作者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更多的惠民活动。在河东区陶然庭苑社区,每周一次的道德讲堂上,老党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党校老师轮流为居民讲课。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支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平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在很多社区和基层文化场馆,居民已经享受到了丰富的文化生活,也对未来充满期待。(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