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商业保理行业实现快速发展 2020年净增注册资本占全市逾六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马明编辑:付勇钧2021-01-17 10:01:14

内容提要:记者从东疆管委会获悉,截至目前,东疆共有商业保理企业372家,其中,2020年新增注册17家,约占全市的61%;完成注册资本变更13家,共计增加注册资本31.36亿元,约占全市的61%;行业净增注册资本达44.86亿元,约占全市的63%。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东疆管委会获悉,截至目前,东疆共有商业保理企业372家,其中,2020年新增注册17家,约占全市的61%;完成注册资本变更13家,共计增加注册资本31.36亿元,约占全市的61%;行业净增注册资本达44.86亿元,约占全市的63%。

2020年以来,东疆商业保理行业在有力支持天津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实现快速发展,远东宏信、顺丰集团、开滦集团、河南交投集团等一系列重点知名企业相继在东疆投资设立商业保理项目,美的集团、鲁商集团等重点企业旗下商业保理项目先后增加注册资本。东疆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业保理产业作为东疆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双循环节点的带动作用,为“十四五”期间打造北方“保理之都”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