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动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宁河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陈忠权编辑:刘颖2021-03-28 09:08:00

内容提要:3月26日下午,在宁河区会议中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教授邵刚给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宣讲课。

天津北方网讯:3月26日下午,在宁河区会议中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教授邵刚给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宣讲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邵刚就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宁河区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贺喜表示:“这堂生动的党史课让我深受教育。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保障好农村饮水安全,加快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加强河道治理和水源调蓄,为都市型农业发展和生态保护提供充足清洁水源。”

  “一定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落实在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今年要全面搞好小站稻生产,搞好3万亩设施农业建设,确保粮食安全和主要农副产品供应。”宁河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进说。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宁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宗山说,“要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今年要大力加强智慧教育建设,把优质教育资源向农村学校倾斜,大力提升学生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