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津战役主题展览走进泰达航母国防教育基地 党史学习教育 再添红色阵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 张家民编辑:孙畅2021-04-27 08:26:00

内容提要:昨日,“百面党旗映初心——平津战役主题展览走进泰达航母国防教育基地”活动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启动,以上千平方米的航母机库作为展览主要场所,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图文并茂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历程。

  张立 刘乃文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百面党旗映初心——平津战役主题展览走进泰达航母国防教育基地”活动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启动,以上千平方米的航母机库作为展览主要场所,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图文并茂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历程。

  该活动在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共青团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平津战役纪念馆主办。泰达航母与平津战役纪念馆签订合作协议,泰达航母被授予“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和“天津市青少年实践教育阵地”。

  “文物可以流动,红色故事可以延伸,红色基因可以传播,希望利用泰达航母这个平台,让更多观众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伟大的中国人民军队。”平津战役纪念馆馆长王培军说。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占中表示,泰达航母再添“红色符号”,形成了集党史教育、国防教育、爱国教育、廉政教育四位一体的多功能红色教育培训阵地,将更加有效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少年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