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种形式学好讲好党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李彤2021-05-09 20:29:37

内容提要:天津各界用丰富的形式学好、讲好党史,抒发对党的热爱。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各界用丰富的形式学好、讲好党史,抒发对党的热爱。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盘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珍贵文物,展现了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大家来到94岁高龄的解放军老战士王振奎家,老人1946年入党,他给大家讲述了在战场上,党员带头冲锋在前的英勇事迹,鼓励大家坚定初心使命,守护人民安全。

和平区南市街道福厚西里社区居民邓恒,今年71岁,有着30多年党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他把自己珍藏的70多枚徽章整理好,并认真查阅党史资料,在社区讲堂上进行宣讲。这枚徽章就是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中,铁路工人佩戴的,见证了工人阶级宁死不屈的精神。透过徽章,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回忆峥嵘岁月,一起感悟党的伟大精神。

东丽区万新街道海颂园社区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文艺汇演,由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一起,通过鼓曲、舞蹈多种艺术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朗诵情景剧《千里之外,书信是念想与牵挂》是由几家共建单位联合排演的原创节目,讲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