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水业公司业务下沉进社区靠前服务 接地气见成效 把好事办实办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 通讯员 何倩倩编辑:付勇钧2021-05-14 13:53:20

内容提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泰达水业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把“学党史”同“解民忧”“办实事”结合起来,5月7日上午,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营业服务中心党员、群众和职能部室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近40人组成17个服务小分队,深入金域蓝湾小区,针对水表使用、水费缴费、欠费等反映较集中的问题开展现场服务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泰达水业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把“学党史”同“解民忧”“办实事”结合起来,5月7日上午,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营业服务中心党员、群众和职能部室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近40人组成17个服务小分队,深入金域蓝湾小区,针对水表使用、水费缴费、欠费等反映较集中的问题开展现场服务工作。

随着金域蓝湾小区的开售,该小区居民拨打热线和窗口咨询的频次日益增多。为减少回购居民的后顾之忧,保障回购房的正常用水,在对小区水表进行统一改造,并推出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缴费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后,泰达水业公司服务小分队又以现场服务的方式,对金域蓝湾17个单元1973户的水表安装情况进行了逐一复核,普查水表共计3946块,入户服务100余家,发现重要问题及时纠正提醒,同时为用户答疑解惑,切实提升用户体验度。

此次现场服务中,各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共同走进一线,积极参与到为民服务工作中,互帮互助,互学互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接地气、见成效”的活动,既解决了用户实际问题,又学习了水表和入户服务的基本知识,在了解一线工作实际、丰富自身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公司工作的满意度,大家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服务的利民举措。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泰达水业党委将继续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提升热线窗口服务、增加流动办公等方式,做好日常服务及节水科普宣传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贯穿于加快推动泰达水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