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村民送去特殊党史学习教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李文博编辑:付勇钧2021-06-08 10:33:48

内容提要: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和武清区委统战部共同发起的“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走进武清区韩村,为村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韩村村民和演职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和武清区委统战部共同发起的“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走进武清区韩村,为村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韩村村民和演职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党支部、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天津青年会、天津女青年会、武清区白古屯镇党委和韩村党总支主办,是“学党史 党群共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下乡演出。整场演出用合唱、独唱、京剧联唱、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百年光辉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与优秀品格,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社会氛围。演出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