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情景互动理论节目《青春正当时》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翁菁 梁林编辑:张麒麟2021-06-11 20:45:27

内容提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推出融媒体情景互动理论节目《青春正当时》。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推出融媒体情景互动理论节目《青春正当时》。

今天下午,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全国多省市推出的《青春正当时》融媒体情景互动理论节目,正式启动。节目共分为八期以戏剧的方式,演绎党史中的热血故事,展现百年非凡历程。目前,节目已经启动拍摄。摄制组兵分11路,在湖南、浙江、江西、贵州、陕西、河北等地,进行现场录制。以“青年”为主打,演员多是在校大学生,经过几轮海选,长沙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剧社院团,参与拍摄。在故事的选择上,节目挖掘整理了十一个不同历史时期的重点人物,有带着《共产党宣言》深夜潜回宁波老家,誓死守护的张人亚;有策划领导了粤汉铁路工人大罢工,给妻儿留下“以继余志”红色遗嘱的郭亮有即将奔赴抗美援朝战场,出征时把“可爱祖国”手帕留给母亲的黄继光……

在演播室环节,节目还将邀请讲述人以及青年党史专家,结合新时代践行者的先进事迹,通过虚拟增强现实技术,创新多媒体融合的演播空间,营造“故事讲述场”,让观众多维度感知百年大党的魅力《青春正当时》已被列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