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论联系实际 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学兵 张家正编辑:李彤2021-07-14 20:41:00

内容提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结合各区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结合各区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委员史瑞杰走进河西区,为机关干部、街道社区负责人和党校教师,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对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试点等内容,阐述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徐中来到滨海新区,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伟大成就、伟大复兴、伟大精神、伟大纲领、伟大号召五个方面,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滨海新区今年实施56个老旧小区改造、30多万干部群众深入村居参加义务劳动等重点工作,为大家重点阐释了“人民至上”的理念。聆听宣讲之后,也让在场的青年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