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史学习搬上船 把女排精神种在心 天津女排与海河游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付勇钧2021-07-15 19:02:09

内容提要:7月15日,刚刚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登上海河游船,与天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7月15日,刚刚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登上海河游船,与天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书记张静坤结合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经历,作了一场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强大动力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争创佳绩》的精彩党课报告,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天津女排党支部党员还集体参观了“海河上的天津红色记忆展”,大家通过观看史料照片、珍贵展品,聆听讲解员详细海河沿岸红色遗迹,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不懈坚持,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坚定意志和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坚强决心。

天津女排队员王宁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理想与信念,作为女排队员,我将立足于本岗,刻苦训练、拼搏进取,为队伍取得好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将女排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张静坤表示:“此次与海河游船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形式非常新,通过见展览中的珍贵图片和展品,让我们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天津地方党史同时通过欣赏海河两岸的美丽风景和各式标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天津的莲勃发展,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交流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女排精神,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