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夜话”架起文艺“连心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吕承刚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7-18 11:33:48

内容提要:在和平区“万名党员宣誓”后,和平文联坚决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和平夜话”实践活动为抓手,开展好“和平夜话”再出发专项活动,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在和平区“万名党员宣誓”后,和平文联坚决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和平夜话”实践活动为抓手,开展好“和平夜话”再出发专项活动,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日前,和平文联负责同志带队,结合建党百年主题,深入对口党群五大道街友谊里社区,走进邻里街坊间,开展了生动的主题宣讲,将近一段时期以来,和平区在创文创卫、防疫抗疫、双万双服、营商环境、群众文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向群众汇报。活动还结合文联工作特点,针对“文艺需求”展开座谈,群众反应热烈。每周在社区活动的书法、手绘、合唱团队代表,踊跃纷说各自对文艺工作的所盼所愿。座谈现场,共搜集群众意见、建议十余条。下一步,和平区文联将对“和平夜话”征集的问题,逐一对号、列明细、划时间,力求通过有声有色的“文艺展示”“文艺课堂”“文艺点评”,丰富群众的文娱生活,高效解决好群众反映集中的“提升团队艺术水准”“开拓艺术视野”等问题,让“和平夜话”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文化惠民的生动实践。(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