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做好宣讲 以“七一”重要讲话指导实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张麒麟2021-07-23 20:40:22

内容提要:天津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融入实践。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融入实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外国语大学教授胡志刚,来到市科技局进行宣讲。他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将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等要求,进行阐述。宣讲结束后,胡志刚还与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针对如何面对创新领域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担当使命等问题,结合党史,逐一解答。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赵晓呼走进河东区进行宣讲,结合区里正在推进的老旧小区改造、“养老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搭建、以及“口袋公园”建设等工作,为党员干部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两个多小时的宣讲结束后,又专门组织了座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俊如,为红桥区3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于俊如还结合红桥区正在实施的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的发展举措,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红桥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宣讲后,青年党员干部还和于俊如进行了交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