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宣讲好“七一”重要讲话 走好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汪昕编辑:李彤2021-07-30 20:36:11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征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征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翟昌民为天津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用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实际工作,翟昌民阐述了金融系统加强党的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来到河北区,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新生结合河北区正在开展的保障房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维修等民心工程,引导党员干部转变思维方式,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补齐民生短板、释放发展新动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