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守正创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市金融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岳付玉编辑:付勇钧2021-08-09 09:05:22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社科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健来到市金融局,向该局党员干部们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社科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健来到市金融局,向该局党员干部们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张健在宣讲中讲道:“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是第一次讲,它的内涵很丰富很深刻。”他通过史实进一步论证,引导与会者深入思考。“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报告会后,张健还与现场的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市金融局银行保险处副处长尹仲迪听后深有感触地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重点加大对民生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组织金融机构推出更多的保险类产品,减轻老年人家庭负担,推动我市养老产业健康发展。”

市金融局监管二处处长陈科听后也倍感振奋。他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以担当作为的实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作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我们要坚持‘强监管’和‘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促进地方金融机构合规发展、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为制造业等实体经济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助力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