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哪里去?天津欢乐谷新春特别活动大年初一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彭俊勇 何佳怡 王佳佳编辑:刘颖2024-02-01 08:32:00

内容提要:龙年春节即将到来,假期里你想做什么?阖家团圆的日子,位于东丽区的天津欢乐谷,为游客们准备了春节游乐“大餐”。

天津北方网讯:龙年春节即将到来,假期里你想做什么?阖家团圆的日子,位于东丽区的天津欢乐谷,为游客们准备了春节游乐“大餐”。

  1月31日,“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联合采访团记者获悉,天津欢乐谷“欢乐中国年”新春特别活动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盛大开幕。

  本次特别活动期间,新春烟花秀、新春大巡游、40米舞龙表演、新春雪地电音派对等应有尽有,为游客打造一场集看表演、赏花灯、戏冰雪、品美食为一体的新春特别体验,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

  天津欢乐谷负责人唐海峰介绍,今年欢乐谷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新年文旅大餐,主要有四大特色:

  首先是户外5万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有20个左右的游乐项目。同时,每天白天都有100场民俗文化表演,包括舞龙舞狮、威风锣鼓以及新春大巡游等。

  晚上同样有两场大戏,一是每天晚上8点半会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烟花大秀;二是今年特别推出了将近3万平方米的许愿灯会。造型各异的主题灯笼汇聚一处,祈愿新年更美好。提一盏灯笼,漫步在长廊下,感受中国年独有的喜庆氛围,在璀璨光影下共度欢乐时光。还有新春神颜NPC和新春送福官财神、月老等待与游客互动,解锁更多有趣玩法。

  “欢迎京津冀的游客们到天津欢乐谷,过个欢乐中国年!”唐海峰表示,一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

  特别提示:抵达欢乐谷方式:

  ①乘坐接驳车:春节期间(2.10-2.25)天津欢乐谷安排了免费接驳车接送游客。

  ②自驾

  ③公共交通:乘坐696、664、720、663、372路公交到欢乐谷东或天津华侨城欢乐谷站下车。

  (津云新闻记者 彭俊勇 何佳怡 王佳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