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氛围有了!东丽区让群众在家门口体验“年货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田巧梅编辑:邓坤伟2024-01-30 15:47:00

内容提要:食用油、酒水、米面……在东丽区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便民服务体验中心,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常用产品一应俱全,吸引了社区不少老年人驻足和选购。

天津北方网讯:食用油、酒水、米面……在东丽区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便民服务体验中心,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常用产品一应俱全,吸引了社区不少老年人驻足和选购。

为了方便居民“不出门”就能体验年货节,日前,东丽区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联合保利物业、天津沃隆书画院在社区里开展了年货节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还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春联,一幅幅欢喜祝福的春联,一张张“福”字“新鲜出炉”,赠送给现场居民,为此次年货节和便民服务活动增添了“暖意”,使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心意”,现场到处都呈现出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

此次年货节以笔墨承载祝福,以年货便民服务,服务居民有“形”,服务居民受“益”,使居民在感受深厚的艺术底蕴与书法魅力同时,体验小区“一站式”购物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和幸福感,营造出文明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通讯员 张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