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穿越看红楼,津云带您荣国府内走一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乃文编辑:刘颖2024-01-31 08:03:00

内容提要:一梦红楼,古今皆醉,河北正定荣国府,曹雪芹笔下场景尽现眼前。1月30日,“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媒体联合采访团走进正定荣国府,感受传统文化的浪漫经典、探寻极致的中式美学。

天津北方网讯:一梦红楼,古今皆醉,河北正定荣国府,曹雪芹笔下场景尽现眼前。1月30日,“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媒体联合采访团走进正定荣国府,感受传统文化的浪漫经典、探寻极致的中式美学。

  荣国府景区是根据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的描述设计建造的,园内青砖灰瓦、雕梁画栋,仿佛穿越时空走进《红楼梦》中。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到初八,荣国府将以日晚穿插的形式为游客上演“元妃省亲”、“宝黛初相会”、“刘姥姥进府”等经典片段,带您一起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学的无限魅力。

  (津云新闻记者 刘乃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