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部门合力 产业链重点配套企业快速通电按期投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庆哲编辑:李彤2021-09-06 20:17:17

内容提要:聚焦产业链重点配套企业,天津多部门合力服务,让企业完善电力等生产要素配置,加速投产。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聚焦产业链重点配套企业,天津多部门合力服务,让企业完善电力等生产要素配置,加速投产。

福尔欣汽车线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线缆以及无人驾驶信号控制线缆的研发和生产,企业原计划七月初完成厂房以及配电室等基础设施建设,然后申请通电、安装调试生产设备,十月初正式投产。可是,受疫情影响,厂房及配电室建设晚了一个月,打乱了企业的投产计划。

作为西青为完善新能源汽车和车联网产业链,引入的重点配套企业,福尔欣汽车已经接到了大众、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车企的订单,着急投产。西青开发区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马上为企业安排了水电配套等手续的办理专员,指导企业准备所需的审批材料,并对用电申请手续办理,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同时,协调电力部门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测绘部门提前勘测线缆铺设线路。作为新能源汽车配套企业,福尔欣公司用电量达到每小时5000度,占到了它所连接的高压线路容量的一半左右。确保用电的可靠性,电力部门在通电过程中,为企业在原来线路的基础上,再连接一条备用线路,方便切换。

配电设施改造中,电力部门需要6小时的停电作业,涉及同一线路上的周边十几家企业。为了不影响这些企业生产,西青开发区工作人员,逐家走访企业,提前了解协调各家的生产安排,协调电力公司将施工时间,安排在没有生产的周末进行。8月16日,福尔欣公司正式通电。这两天,首批生产设备已经进场,开始安装调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