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MCN”主播们已准备就绪 来粉丝节“为我打call”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1-09-09 08:57:00

内容提要: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以“遇见·新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将于9月10日—12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以“遇见·新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将于9月10日—12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冲!就粉TA”海河MCN的各路达人将于9月10日—12日在粉丝节津云舞台(N6融媒馆)集结,为粉丝们带来超燃的表演现场,在趣味游戏中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更有精美礼品让粉丝们拿到“手软”!“海河MCN”是津云新媒体集团面向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具有可持续原创内容生产能力的内容创作者创立的,覆盖新闻热点、生活、美食、美妆、汽车、旅游、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让互联网基因与传统媒体优势合二为一。致力于成为媒体融合的“催化剂”、主流舆论的“助燃剂”、造船借船的“平衡剂”,用“小屏”的影响力反哺“大屏”,做大天津IP、讲好“天津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当主持人玩儿起了唱跳,你喜欢古风还是说唱?平时电台里只闻其声的DJ也有自己的隐藏技能,把年轻人聚会的爆款小游戏搬到了粉丝节舞台竟也有新的打开方式......这场粉丝节,津云舞台“海河MCN”环节,帮你预订了更多“活久见”的精彩场面,先给大家小小“剧透”一波。

  《风吹一夏》《YesOK》《骁》等热门单曲都被打包搬上了舞台,除了创意歌舞秀还有主播们尽显艺能的“海河MCN主播挑战赛”跳绳、呼啦圈、指压板、跳舞毯......这些聚会中必不可少的“气氛maker”都被主播们变着法的玩出“笑”果。现场应邀上台和主播们一起接受游戏挑战的粉丝还会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更加值得期待的是,现场还会推出全新线上线下互动话题活动“#为我打call”。现场主播会展示自己的隐藏技能:配音秀、跳舞、说唱……扫码主播专属邀请码加入主播粉丝团就可为喜欢的主播“打call”。粉丝也可自己参与到话题活动中,可在快手、抖音、津抖云短视频平台上的话题中上传原创短视频,为自己的真实、勇敢打call;为自己的自律、坚持打call。

  你准备好赴这场狂欢的party了吗?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节,邀你来参与,等你来挑战,来津云舞台为你喜爱的主播打call,为认真生活的自己打call! (津云记者刘晓菁 时羽芊)

温馨提示:

  津云舞台具体位置如下:

请认真看完以下内容,提前了解入场流程,预约入场,先人一步顺利参观。记得带上手机、口罩、身份证哟!

一、扫描粉丝报名入口二维码”,进行预约。

二、进入场馆需主动出示身份证预约码、14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已接种新冠疫苗带金盾的健康码(绿码),未接种人群需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场。

集齐以上信息

就可以安心顺利地进入场馆啦

9月10日-12日咱们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