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八”事变90周年国防教育主题活动举行: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睿编辑:刘颖2021-09-19 09:49:11

内容提要:昨日,“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九一八’事变90周年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举行。某部官兵、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云山道学校师生等代表到场,共同缅怀先烈,赓续革命先辈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九一八’事变90周年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举行。某部官兵、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云山道学校师生等代表到场,共同缅怀先烈,赓续革命先辈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军事部和滨海新区文旅局主办,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承办。在现场,大家纷纷在“国防教育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为建设强大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活动中,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还同新河街道办事处进行“国防教育长效共建基地”签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文旅资源优势,拓展国防教育宣传阵地,加强文博单位与街镇在后备军事力量培训教育等多方面的互动合作,增强国防教育传播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原标题: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