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就737 MAX 9型客机事故承认“错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4-01-10 13:56:00

内容提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美国波音公司召开全员“安全会议”。会议上,针对波音737 MAX 9型客机事故,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表示,波音公司首先要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将以完全透明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美国波音公司召开全员“安全会议”。会议上,针对波音737 MAX 9型客机事故,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表示,波音公司首先要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将以完全透明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

卡尔霍恩称,波音公司将与调查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合作,找出事故的原因,并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确保对波音737 MAX 9型客机进行适当检查。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5日从波特兰市起飞后不久,左侧机翼附近机舱部位一个封闭舱门脱落。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6日下令,暂时停飞由美国航空公司运营或在美国境内运营的波音737 MAX 9型客机,以对该机型进行安全检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9日表示,波音公司近日提供了针对737 MAX 9型客机舱门如何进行检查的指南,但仍需要修改,与此同时,这些飞机将继续停飞。

   原标题: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就737 MAX 9型客机事故承认“错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