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月12日起网上报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姜凝编辑:邓坤伟2024-01-12 08:42:58

内容提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近日发布2024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2日至14日16时;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1月15日16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月17日24时;笔试考试日期为:3月9日。继续在原有行政区考区的基础上设置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两个高校考区。其中,天津师范大学在籍考生须在天津师范大学考区报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籍考生须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区报考;其他符合报考条件拟在津报考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在全市行政区考区选择报考。

天津北方网讯: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近日发布2024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2日至14日16时;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1月15日16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月17日24时;笔试考试日期为:3月9日。继续在原有行政区考区的基础上设置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两个高校考区。其中,天津师范大学在籍考生须在天津师范大学考区报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籍考生须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区报考;其他符合报考条件拟在津报考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在全市行政区考区选择报考。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3月4日至9日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4月12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凡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其笔试、面试成绩,在全国所有省区市均有效。凡笔试成绩全部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须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面试公告,按规定办理面试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未办理确认手续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面试。(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