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书籍热销 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践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 杨克 马驰编辑:张麒麟2021-10-11 20:48:00

内容提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史”书籍热销,党员干部群众入脑入心学,汲取前行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史”书籍热销,党员干部群众入脑入心学,汲取前行力量。

《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是面向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用书。全市各大新华书店,在显著位置都设立了专架,截至目前已经面向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发行7万多套市民购买3000多套。

四部简史发行以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合各自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专人编写了多份学习资料,在全员学习的基础上,每周还举行两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会,帮助大家深入理解、践行。(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