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条高速公路正常开启 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李松达2022-01-23 16:07:11

内容提要: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昨日14时,途经本市的各条高速公路均正常开启,但为保障通行安全,限制大型客车与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余车辆均可正常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昨日14时,途经本市的各条高速公路均正常开启,但为保障通行安全,限制大型客车与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余车辆均可正常通行。

根据天气预报,1月23日夜间至1月24日本市还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为保障通行安全,公安交管部门仍可能对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或全线实施临时封闭限行措施。高速交警将继续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完善警示提示标志,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保障车辆通行安全。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自驾远行,可以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并做好相应路线规划。如在高速公路行车途中遇到前方收费站封闭情况,请广大驾乘人员就近驶入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场耐心等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