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代表张子?:加大智能制造人才培养 助力制造业转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2-02-11 23:16:39

内容提要:今年“两会”,天津市人大代表张子?比较关注制造业及智能制造领域。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两会”,天津市人大代表张子?比较关注制造业及智能制造领域。

曾在外企和民营企业均有过工作经历的张子?智能制造感触颇深,他表示:“智能制造发展非常迅速,一些传统制造业企业有时候非常想进行智能化转型,但是,相关领域的人才比较缺乏,既有员工又缺少相关知识。对此,我希望天津能加强智能制造人才的培育,同时对智能制造企业相关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提升产业工人整体水平,助力天津智能制造更上新台阶。”

近年来,张子?印象最深刻的是天津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我们企业要扩大产能,计划搬到天津微电子园,从我们跟园区沟通开始,很多部门一块帮忙想办法,不像以前需要到处跑手续,现在到园区有什么问题,园区帮企业解决。同时,签完合同后,园区的优惠政策也会马上到位。此外,天津目前大力发展的员工公寓价格也比较优惠,可以降低外地员工的生活成本。”张子?表示,天津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下,企业发展非常有信心。(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