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学校复学复课 批量统计核酸报告有“神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孟若冰编辑:孙畅2022-04-12 10:15:58

内容提要:为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最新研发上线了核酸检测结果汇总统计助手功能。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获悉,为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最新研发上线了核酸检测结果汇总统计助手功能。即日起,企业、学校等相关管理人员可随时使用该功能,将汇总的多人次批量核酸检测报告截图自动生成表格,省时省力且能保障数据安全。

  据了解,核酸检测结果汇总统计助手功能为单机版程序,提取核酸检测结果截图中的姓名、脱敏身份证号码、采样时间、检测机构、检测结果等信息后,自动生成Excel文件。读取到的图片信息无需上传至云端服务器,不存在信息采集和泄露个人隐私的风险,从而有效保障个人信息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