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车125车次、运送学生3500人次 天津市公交集团助力返津学子复课复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2-04-27 22:28:53

内容提要:伴随着天津各大院校迎来复课复学,为全力助力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以“定校、定人、定车、定线、定时”为原则,开通了点对点、门对门的“定制公交校园专线”服务,全面保障返津复课学子平安顺利抵达校园。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天津各大院校迎来复课复学,为全力助力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以“定校、定人、定车、定线、定时”为原则,开通了点对点、门对门的“定制公交校园专线”服务,全面保障返津复课学子平安顺利抵达校园。

为确保各大院校复课学子安全返校,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各大院校沟通交流,并根据学校时间、地点、用车需求量身定制“校园专线”,同时由公司市场运营部专人负责,提前进行实地勘察,明确路线、运营车辆、服务人员及防疫保障措施,为返津学子复学复课提供健康、便捷、安全的出行保障。近日,公务租赁公司先后承接了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市职业师范大学等各大院校运送返津学子工作任务,分别由天津站、南站、西站、滨海机场点对点运送学生直达校园。

426日早上430分,公务租赁公司8部校园专线车辆早早停放在天津西站,公司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包车五队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也一同到达现场,驾驶员们再次对车内及行李舱进行清洁消毒,等候学生们的到来。620分,天津市职业师范大学的学生们陆续到达,车队管理人员协助驾驶员对乘车学生进行测温、查验双码、扫描乘车码等工作,并对学生们携带的行李进行全面消毒后放置车厢内,同时提示学生们乘车期间佩戴好口罩。乘车学生集合完毕后车辆准时出发,将学生们送至校园。

天津职业师范大学团委赵老师表示,疫情好转后学生们迎来复课复学,由于家在外地的大学生居多,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顺利返校工作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在确保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通了“校园直通车”,能够直接将学生们送达学校,为返津学子们保驾护航,无疑是为学生们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的双重保障。

据统计,截止当晚2230分,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共计发车125车次,平安运送天津市职业师范大学返津复课学生共计3500人次顺利抵达校园。(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