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8:30起,蓟州部分地区开展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掌上蓟州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5-12 22:33:16

内容提要: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更好地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将于2022年5月13日(周五)上午8:30开始,在文昌街道、渔阳镇部分地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蓟州区关于开展新冠肺炎应急演练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更好地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将于2022年5月13日(周五)上午8:30开始,在文昌街道、渔阳镇部分地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将以模拟突发疫情的全要素实战方式进行,届时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不要恐慌,更不要信谣传谣。实战演练期间可能造成部分交通路段通行不便,请您谅解!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再次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2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