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防疫一起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5-15 14:48:34

内容提要:为有效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全力保障校园、家庭和学生的健康安全,连日来,和平区各学校纷纷开展“小手拉大手”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向家人传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齐心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和平区万全小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天津北方网讯:为有效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全力保障校园、家庭和学生的健康安全,连日来,和平区各学校纷纷开展“小手拉大手”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向家人传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齐心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和平区万全小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5月10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万全小学教师和南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来到万全小学学生小刘(化名)的家中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在了解到小刘的奶奶对于接种新冠疫苗有顾虑后,大家耐心地解答老人的疑惑,缓解了老人的疑虑,随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后,确定老人可以接种疫苗,并为老人进行了第一针接种。

据了解,在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中,万全小学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广播、班会等方式向学生们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号召大家担任“小小宣传员”向自己的“四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以最直观高效的方式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应接尽接”,共同构筑群体免疫保护屏障。

对于每一位完成“四老”疫苗接种的孩子,班主任会颁发“60+疫苗攻坚小达人”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在“四老”接种疫苗时,教育局、学校负责人和学校教师会为接种疫苗的老人送去“万全文化礼包”,让老人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为共同建设全民免疫屏障做出一份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