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宝坻区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知宝坻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5-18 23:18:33

内容提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年5月19日,在全区范围开展一次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检测)。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排查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潜在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年5月19日,在全区范围开展一次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检测)。

筛查范围:1.建筑工地从业人员;2.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3.冷链企业(含临时工);4.劳动力市场(含自发形成的)从业人员;5.“七小”行业从业人员;6.物流园及周边人员;7.流动人员聚集地人员;8.快递、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

请符合上述条件人员主动向社区居委会或所在单位报备,按照属地或单位通知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指定时段到指定采样点,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保持相对静止,不前往居住地和工作岗位以外地方,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密集性活动场所。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请广大居民以对家庭、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期间请保持正常生活工作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