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鉴诊让老人们放心接种新冠疫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南开区融媒体中心编辑:李彤2022-05-21 14:36:44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嘉陵道街举办新冠疫苗接种禁忌及注意事项指引宣传交流会,来自嘉陵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健康讲座和鉴诊,提高老年人对新冠疫苗安全性的认识。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嘉陵道街举办新冠疫苗接种禁忌及注意事项指引宣传交流会,来自嘉陵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健康讲座和鉴诊,提高老年人对新冠疫苗安全性的认识。

  讲座中,社区医生为老年人讲解了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包括各种慢性病、基础病与接种疫苗的关系,接种疫苗注意事项,新冠疫苗的防护作用等等,让老人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正确的认识,也加深了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社区医生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现场鉴诊,详细检查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保障。(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