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全域静态管理期间 居民生活物资这样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和平作者:编辑:刘颖2022-05-25 12:00:06

内容提要: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区决定自5月25日零时起实施全域静态管理(暂定三天)。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我们重点对接优质企业提供生活物资保供服务。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区决定自5月25日零时起实施全域静态管理(暂定三天)。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我们重点对接优质企业提供生活物资保供服务。

保供方式分为“线上订购配送”“线下临时售卖”“定点集中配送”三种。其中“线上订购配送”主要依托京东七鲜超市、物美、吃呱呱平台线上下单,由平台配送至小区外,再由社区组织接收;“线下临时售卖”主要由保供企业在指定地点现场售卖,由社区组织居民有序采购;“定点集中配送”主要服务养老院、隔离点等特殊群体,提前与对应的保供企业、配餐企业联系对接,按需集中订购并配送物资。

目前,全区肉、菜、蛋、奶、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要抢购,均衡购买。更请广大居民放心,区委、区政府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供应、保畅通、保价格、保稳定。

线上订购配送渠道如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