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核酸大筛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民生及防疫商品检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刘颖2022-05-25 16:13:54

内容提要:近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民生商品、防疫用品价格监督检查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面助力辖区核酸大筛保障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民生商品、防疫用品价格监督检查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面助力辖区核酸大筛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零售企业及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和销售情况,重点查看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及大筛中使用量较大的病毒采样管、咽拭子、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等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产品资质是否齐全、进货查验和销售记录是否完整、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等。

  执法人员还对粮油肉蛋菜等民生商品进行价格监督检查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要求企业和商户不断健全完善质量管理制度,进一步夯实市场主体责任。(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陶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