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管控区高三生没带复习资料 社区网格员火速来帮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田巧梅编辑:刘颖2022-05-25 16:16:55

内容提要:“在管控区出不去,孩子没带学习复习资料,都愁坏了。平时我们有难题就找社区,这次遇到难办的事儿了,就又找了社区。我们把问题反应后,第二天,网格员就把学习资料给送来了,太感谢了!”高三生崔艺凡父亲崔维祥说。

天津北方网讯:“在管控区出不去,孩子没带学习复习资料,都愁坏了。平时我们有难题就找社区,这次遇到难办的事儿了,就又找了社区。我们把问题反应后,第二天,网格员就把学习资料给送来了,太感谢了!”高三生崔艺凡父亲崔维祥说。

在高考备考的关键时期,复习资料和学习笔记不在身边,让身在管控区——东丽区金钟街道德锦里社区的南开大学附属中学高三七班学生崔艺凡焦急万分。由于不能出小区,崔艺凡的父亲崔维祥便向社区居委会求助,社区网格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与学校联系,一天后就把崔艺凡需要的学习资料送到她家,当崔维祥接过一大包女儿的学习资料时,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东丽区金钟街道德锦里社区现有居民4800多名,自管控以来,面对居民的各种需求,街道和居委会都会想方设法解决。金钟街道德锦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翟邦鹏说:“一边是大量而繁重的工作,一边是群众热切的期待,我们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满足群众需求。群众工作无小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就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倾注更多的耐心,获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携手抗疫。”

(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通讯员 杨同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