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北辰分局持续加大对涉疫违法案件打击力度:破坏防疫护栏 4人被行政处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刘颖2022-05-26 09:10:00

内容提要: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值攻坚关键时期,公安北辰分局持续加大涉疫违法案件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相关典型案例公布如下。

天津北方网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值攻坚关键时期,公安北辰分局持续加大涉疫违法案件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相关典型案例公布如下。

  5月20日,韩某某(男,37岁)驾驶车辆行驶至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与学海道交口处,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京津公路出口防疫护栏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韩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5月20日,李某某(男,35岁)驾驶车辆行驶至京津公路与九园公路交口处,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辅路出口防疫护栏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李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5月22日,苏某(男,39岁)驾驶车辆行驶至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与学海道交口处,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京津公路出口防疫隔离设施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苏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5月22日,霍某某(男,38岁)驾驶车辆行驶至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与学海道交口,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京津公路出口防疫隔离设施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霍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