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和平支队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措施 全时段保障民生防疫物资运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靳永锋2022-05-27 08:49:12

内容提要:交警和平支队在区疫情防控部门和市公安交管局统一部署下,在相关支援警力配合下,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保障措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任务,全面强化区域交通管控,并通过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保障防疫通道、紧急通道和物资运送通道的畅通,同步做好防疫物资、人员转运交通安全保障。

天津北方网讯:本月25日零时起,交警和平支队在区疫情防控部门和市公安交管局统一部署下,在相关支援警力配合下,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保障措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任务,全面强化区域交通管控,并通过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保障防疫通道、紧急通道和物资运送通道的畅通,同步做好防疫物资、人员转运交通安全保障。

昨日9时许,在南京路与鞍山道交口,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的执勤交警、辅警,提前询问并引导前往鞍山道沿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就诊的车辆正常通行,为不熟悉道路的就医车辆及时提供帮助。就医车辆在交警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前往总医院就医。据了解,交警和平支队在辖区内总医院、眼科医院、口腔医院等重点医院设置的十余处出入口,均安排三名以上警力值守,全力确保就医车辆和人员出行安全畅通。

为保障南京路、曲阜道等主要过境通道的正常通行,公安交管部门在沿线部署警力加强指挥疏导。昨日10时许记者在南京路沿线看到,车流量较往日有所减少,通行有序、畅通。“为给民生和防疫物资运输提供全时段保障,我们还在区内11处进出主要通道双向设置了30余处24小时执勤和巡查点位,统筹做好道路封控管理和群众解释宣传工作。”交警和平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段君毅表示。(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