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发布全域静态管理期间居民就医提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孙畅2022-05-27 14:40:39

内容提要:在疫情防控紧急关头,请有就医需求的广大居民就近就医,非必要不离和平、不进和平。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和平区发布全域静态管理期间居民就医有关提示:

  在疫情防控紧急关头,请有就医需求的广大居民就近就医,非必要不离和平、不进和平。为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对确须进入和平区、离开和平区就医的居民群众,予以如下提示。

  一、门诊患者

  (一)本区患者到外区就医,须携带社区开具的就医临时通行证,具备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就医结束返回居住地后须向社区报备。

  (二)外区患者到和平区就医,须具备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出和平区的患者,须持就医病例记录或医院相关证明。

  二、出入院患者

  (一)外区乘私家车赴我区住院患者及同行者,在卡口须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以及入院通知书。

  (二)从和平区医疗机构出院患者返回外区居住地,如需亲友来院接驳,在卡口须扫场所码,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以及当日出院通知书(可为电子版)。

  三、就医临时通行证的办理

  由患者所在社区开具,需提供挂号(或预约)证明。

  • 其他事项

  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