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返津 圆满完成支援上海抗疫任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黄建高编辑:刘颖2022-06-01 08:33:00

内容提要:昨天21:30,天津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援沪任务后顺利返津。至此,本市派出的108名急救人员和52辆车全部返津。


图为援沪医疗队抵达天津。本报记者 曹彤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21:30,天津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援沪任务后顺利返津。至此,本市派出的108名急救人员和52辆车全部返津。

  4月25日,天津市急救中心紧急抽调50部急救车、2部保障车、50名急救医生、52名驾驶员及6名管理人员,组成天津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开赴上海,支援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院前医疗救治。

  天津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连续奋战37个昼夜,以顽强作风、扎实功底、熟练技术,完成了一个个艰巨任务,得到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高度肯定及上海人民的充分认可。

  天津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主要承担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患者的急救转运、途中救治和其他区域部分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转运任务。37天高强度工作,累计安全转运1524车次、3403人次,安全行驶25万公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