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市场主体座谈会 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推动政策加快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编辑:付勇钧2022-06-07 08:45:00

内容提要: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场主体座谈会,了解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市助企纾困和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天津北方网讯: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场主体座谈会,了解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市助企纾困和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刘桂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企业和企业家对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外部环境严峻复杂,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明显增加。各区、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坚定信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抓住用好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营商环境优化成果和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全力以赴助企纾困,促进经济发展。

刘桂平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宣传解读、用足用好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列清单、建台账,限时办理、对账销号,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渡过难关;要密切跟踪政策措施执行效果和企业诉求,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政策措施早落地、快见效。各级政府要全力支持我市企业生产经营、投资兴业,助推“盈利能力强、带动能力强、合规意识强”、“成长性好、治理结构好、信用好”、“自信、自立、自强、自主创新”的市场主体大量涌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