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课,学子归来!欢声笑语再现校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 吴涛 蒲永河 戴涛编辑:付勇钧2022-06-13 22:09:57

内容提要:6月13日一早,学生们背起书包走进校园,坐在教室里,开始了线下正常教学。是的,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平稳,孩子们复课了!虽然线上课程并没有耽误教学进度,但师生们一直期盼能够再次重聚校园,学生们面对面聆听老师的讲授,和好朋友一起享受快乐的校园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6月13日一早,学生们背起书包走进校园,坐在教室里,开始了线下正常教学。是的,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平稳,孩子们复课了!虽然线上课程并没有耽误教学进度,但师生们一直期盼能够再次重聚校园,学生们面对面聆听老师的讲授,和好朋友一起享受快乐的校园生活。

开学前,中、小、幼全面做好了风险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核验孩子们的“双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复课。

复课首日,学生们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学校。记者了解到,所有学生都将进行核酸检测,确保防疫安全。

(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摄影吴涛 蒲永河 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