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全力保供 滨城“菜篮子”充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岳珊编辑:孙畅2022-10-02 10:06:53

内容提要:当前滨海新区上下齐动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区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正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保障市场供应。

天津北方网讯:当前滨海新区上下齐动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区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正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保障市场供应。

  在新区各华润万家超市,工作人员加紧上货、摆货、分拣、分发。“我们近日连夜增加了民生生鲜品订货量。此外,新区华润万家门店均有市政府投放的储备冻猪肉,每斤售价10.98元,将持续投放至10月7日,市民可放心选购。”华润万家京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已进行公共区域全面性消毒,并对购物车、购物篮、卫生间等人员聚集或接触较多的地方增加消毒频率,以实际行动做好民生保障。

  在位于泰达时尚购物中心的叶波大润发泰达店内,分拣员有条不紊地处理周边居民的订单。超市在周边社区建立多个微信群,号召大家在微信群内下单采购,超市通过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将商品配送到社区,满足周边居民购物需求。

  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所需,新区商务和投促局积极畅通货源,对接相关保供企业,线上线下提供生活物资保供服务。线上主要依托京东七鲜超市、华润万家超市、物美、永辉、美菜网、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居民线上下单,平台配送至小区外或就近指定取物点,再由社区组织接收;各商超、菜市场、社区菜店等为居民提供线下服务,企业积极备货,开展必要的生活必需品储备,保证供应充足、渠道畅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