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10月14日6时起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杨编辑:付勇钧2022-10-14 08:07:27

内容提要: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0号通告。近期,我市连续在外省来津、返津人员中检出阳性感染者,疫情输入和社会面传播风险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病毒津内传播隐患排查和津外输入风险防范,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今日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0号通告。近期,我市连续在外省来津、返津人员中检出阳性感染者,疫情输入和社会面传播风险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病毒津内传播隐患排查和津外输入风险防范,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今日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今日6时起,开展全域人员核酸检测。凡居住在我市的广大群众,采样前要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高、中、低风险区域和静态管理区域的居民要严格服从属地街道管理。其他区域居民采样后需持有本次核酸筛查采样证明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可安排上班、上学等必要出行。

全市各级机关、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查验职责,要严格查验本次核酸筛查采样证明、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场所码和健康码。对未参加本次核酸筛查的,要及时提醒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各区、各行业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督促管理和查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