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线有序恢复 厦航下周开通天津曼谷航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李杨编辑:付勇钧2022-10-20 09:26:39

内容提要:厦门航空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通天津-曼谷定期航班。天津-曼谷航线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天津机场首条国内航司复飞的中泰航线,将有利于天津对外交流的有序恢复,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进一步服务我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与国际物流中心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机场方面获悉,厦门航空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通天津-曼谷定期航班。天津-曼谷航线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天津机场首条国内航司复飞的中泰航线,将有利于天津对外交流的有序恢复,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进一步服务我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与国际物流中心建设。

天津-曼谷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飞机,航班号为MF869/870。每周四9时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3时20分到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回程14时20分起飞,20时05分到达天津。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底国常会提到“有序增加国内国际客运航班,制定便利外企人员往来措施”后,多个国内航司筹备复航国际客运航线,相关部门也为恢复国际航线、增强国际交流进行了政策调整。

天津机场相关人员在此提醒广大旅客,根据我国第九版新冠防控方案,将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与此同时,民航局也对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熔断措施进行优化调整,缩短了熔断周期,增加确诊旅客占该航班入境旅客人数的比例作为熔断门槛。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后务必留意国内外各大机场出发抵达相关要求与讯息,确保安全顺利出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