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抗疫专线搭建沟通桥梁:群众有诉求,6小时内反馈结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张家民编辑:刘颖2022-11-07 09:15:48

内容提要:静海区抗疫专线,是疫情期间解决静海居民“急难愁盼”问题的桥梁。本土疫情爆发以来,话务量激增,静海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迅速响应,扩充话务线路,增加值班人员,确保热线畅通。区网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7×24小时”坚守岗位,不间断接听群众来电,齐心协力守好另一条“抗疫战线”。

天津北方网讯:静海区抗疫专线,是疫情期间解决静海居民“急难愁盼”问题的桥梁。本土疫情爆发以来,话务量激增,静海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迅速响应,扩充话务线路,增加值班人员,确保热线畅通。区网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7×24小时”坚守岗位,不间断接听群众来电,齐心协力守好另一条“抗疫战线”。

  “您好,这里是静海区抗疫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我从山西榆次常态化地区来静海区翔宇力仁学校附近需要哪些证明?”疫情发生后,出行、就医、物资配送等问题成了群众最关注的话题,纷纷拨打静海区抗疫专线22712345咨询、求助。为此,静海区网格中心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难点问题,加强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等政策指导部门的沟通对接,并开展全员培训,第一时间掌握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最新政策。在接听群众来电中,面对群众咨询类问题,由热线工作人员予以解答;对需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诉求类来电,热线工作人员对来电内容详细登记,并第一时间交由相关部门处理,要求6小时反馈结果,全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据介绍,自10月18日以来,静海区抗疫专线累计接听群众来电1431个,其中直接答复577件,交办相关单位854件,已办结679件。(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