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宁河区调整、新增疫情风险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宁河融媒作者:编辑:刘颖2022-11-13 11:56:22

内容提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整、新增疫情风险区等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整、新增疫情风险区等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调整疫情风险区

  1.自通告发布即日起,宁河区芦台街(除纳管区域外)、桥北街(除纳管区域外)、苗庄镇解除静态管理,按照低风险区管理。经济开发区、板桥镇、丰台镇、岳龙镇全域解除静态管理,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2.自通告发布即日起,宁河区芦台街世纪花园(顺驰)小区1至5号楼、7至16号楼,朝阳花园3期3至44号楼、46至51号楼;红宾楼1至2号楼、4号楼;桥北街宁新花园七地块1至8号楼,10至16号楼,不出小区、不聚集,连续三天进行核酸检测,上述区域内高风险区管控政策不变。

  二、新增划定风险区

  1.自11月11日起,新增划定廉庄镇杨拔村1排32至1排38、1排50至1排55、1排56至1排61、1排110、2排8至2排14;芦台街福东西里4号楼、建新村3排30至40、4排31至40、5排21至30、6排14至23、7排7至16、8排6至13;桥北街运河家园丽水湾6号楼、恒大御馨园7号楼为高风险区。

  2.自11月12日起,新增划定桥北街恒大御湖园5号楼、宁新花园82号楼、宁新花园四地块63号楼;苗庄镇苗枣村二区5排11号至二区5排22号、三区1排11号至三区1排21号、三区1排12号至三区3排22号;廉庄镇孟庄村4排2号至8号、11排22号至28号、11排12号至18号为高风险区。

  高风险区内,实行5天“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居民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早晚2次健康监测,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3.自11月12日起,新增划定廉庄镇、东棘坨镇除高风险区以外区域为低风险区。

  4.自11月12日起,廉庄镇杨拔村、芦台街福东西里、建新村、桥北街运河家园丽水湾、恒大御馨园、恒大御湖园、宁新花园、苗庄镇苗枣村、廉庄镇孟庄村区域内除高风险区的人员不出小区、不聚集,连续3日进行核酸检测。

  三、调整划定纳管区域内广场舞及晨练暂停,除医疗机构、超市、药店等保障居民必要生活的经营场所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继续暂停线下经营活动,取消各类餐馆堂食。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聚会不办。

  四、调整为低风险的区域不等于放松,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村)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配合开展风险人员协查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涉疫有关情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备,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五、我区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更新有关管控措施,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以上防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衷心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3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