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杨村街富民里社区:疫情防控忠职守 点滴服务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何欣编辑:刘颖2022-11-16 09:08:28

内容提要:“你们工作人员太辛苦了,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别累着,我们生活方方面面你们都照顾到位,太谢谢你们了,为你们点赞。”近日,武清区杨村街富民里社区17号楼居民丰先生将一面写着“疫情防控忠职守 点滴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对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网格员给予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

天津北方网讯:“你们工作人员太辛苦了,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别累着,我们生活方方面面你们都照顾到位,太谢谢你们了,为你们点赞。”近日,武清区杨村街富民里社区17号楼居民丰先生将一面写着“疫情防控忠职守 点滴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对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网格员给予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

  “现阶段仍存在疫情反弹和外溢的风险,疫情形势复杂,防控任务严峻。”据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莫会英介绍,富民里小区始建于2011年,人多,事也多。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社区网格员变成了“代购员”和“快递员”,只要接到居家隔离居民的需求电话,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给隔离人员处理垃圾、购买生活必需品。在做好居民居家生活保障服务的同时,针对特殊人群的需求,网格员们点对点接送,全力保障居家隔离居民的就医需求。

  “为了和谐共生的社区,我们所有人都要努力,心往一处想。”莫会英表示,社区是联系党和政府、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而社区网格员则是每天频繁往返于这一公里路上的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