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部分疫情风险区,红桥、蓟州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11-25 20:50:38

内容提要:自发布通告之时起,解除红桥区铃铛阁街明华里7号楼高风险区管控,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11月25日,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红桥区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调整风险区域通告如下:

一、自发布通告之时起,解除红桥区铃铛阁街明华里7号楼高风险区管控,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调整不等于放松,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配合开展协查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测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措施;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三、我区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更新有关管控措施,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衷心感谢您对红桥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蓟州区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风险区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11月25日19时起,恢复以下区域的常态化防控措施:

1. 文昌街道金盾小区2号楼3单元和安裕中区5号楼2单元;

2. 下营镇段庄村1区101号、102号、103号、104号、106号。

二、自11月26日0时起,恢复以下区域的常态化防控措施:

1. 侯家营镇娘娘庙村9区12排9号、10号、11号、12号、13号,3区1排7号,3区1排8号,3区1排9号,3区2排6号,6区1排9号;

2. 上仓镇昕香园小区2号楼3单元。

三、调整不等于放松,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测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村报备,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四、我区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更新有关管控措施,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